12/06/2012

2012.12.06

终于冷了。除了潮湿的空气,我喜欢这样的温度。冷,又不至于冷到手脚失去知觉。
明天去广州,又要去那个地方了,订了青旅。




萌萌说我爱说分手。伤他很深。他亦记得我曾说过自己不会这样说,我却变了。
我并不想与他分开。我喜欢和他手牵手一起压马路。
谁不知分手二字极伤感情。

他问我到底想不想与他在一起。
我想。
可是前提是我想和这个人在一起,等同于这个人想与我在一起的程度。


提到分手的原因,看似是因吵架。最根本,是我根本感觉不到,他是真的爱我。我们都太年轻,我不懂如何为人处事,不会说话,也不会察言观色,我亦怕他不知道自己真正喜爱什么、需要什么,我怕他爱我皆因我爱他。

萌萌说他遇到的女生,漂亮,可爱,善言谈,会画画?开车好?多少多少优点?同我一样的年纪早已如何?
那一刻,非常沮丧,问自己为何我不能像她们那样?既然她们在你心中如此优秀,为何你要我,只因我有把心意告之?
这个问题根本无需回答,人皆欣赏优秀的人,希望身边伴随的是优秀的人,长自己光。


我不愿做第二个某某。我只是我自己。我不需要别人做到怎样的功绩,我就要也达到多少。我不需听别人对我指手画脚。我不爱与陌生人说话,从前是,今天是,明天也是。我要如何进步、学习,我自己安排,我成为天才还是弱智皆是我自己命运。

这世上那么多人。虽然世界大同,都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但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个体。
人群里,拥挤又头晕,就怕看不清拉错了手。
你问我答案。我从始自今一直清楚自己的选择,你呢。

我的确幼稚。心智,都不成熟。我给自己一个假期,望假期结束时,能少点幼稚。

吵架、争执,通过话语还是通过文字,人性一显无疑。抓住对方错误喋喋不休,简单一句话带过自己的错误。转移焦点,人之常情。即使这个日志,我可能也在犯这个错误。
可以回答的问题,一一解释回答,并且做重点陈述。不知如何回答的问题,忘记脑后。

何时可以翻开新的一页,不再有指责。
我再也不想写以上此类文字。
请你不要再写我多么多么频繁和你吵架提分手我多么爱发牢骚和爱吃醋莫名其妙无理取闹。我再没力气看多一次这样的文字,再不想回忆。你是受伤于是自我保护中,我也是。若是你以为我好好的,那你就错了。你开始保持沉默,我也是。我也怕自己再说什么,你又说我幼稚,我也不敢再对你撒娇,怕你说我幼稚。我也不敢再对你提任何要求,怕你说我任性、缠人。




给予你温暖和鼓励,让你安心做事。
鼓励,真的说出口,显得做作又矫情,实在不是我的风格。
温暖,除了端上一杯热茶,适宜给个拥抱,我不懂如何在这样的距离下传达到你心里。

你可记得。我曾说。你好好工作,学习,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每天开心。即使不联系,我对你的爱和思念一丝一毫都不会减少。
今天看来,我没有做到全部。可是我做到了我对你的爱和思念一丝一毫从未减少。

即使从回来到今天这段日子里。
我希望你的工作越做越好,越来越顺利。我开心每当你吃到很好吃的东西,晒了太阳,跑了步。

几天不联系,没有早晚安,没有电话没有视频,这些对我而言并非问题。
我亦讨厌那个过分依赖你的自己。

萌萌,充分安排时间,好好做事,充实自己。忘记你和我之间的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